《我是女王》曝木偶版海报 宋慧乔深陷四角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11:23:12
 
 

《我是女王》曝木偶版海报 宋慧乔深陷四角关系

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将于11月7日上映,影片由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邬君梅、姜武、陈乔恩、杨祐宁、郑元畅、秦昊等群星出演。片方今日公布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四女王与五男仆虽身穿华服,却变身扯线木偶:或施控、或受控,隐喻角色在片中的相互控制和占有。其中陈乔恩、杨祐宁的互控颇为抢眼;而宋慧乔竟然分别被窦骁、郑元畅、秦昊三个男人“掌控”,多角关系让人玩味。

陈乔恩杨祐宁纠缠互控 宋慧乔深陷四角关系

作为伊能静导演的首部作品,电影《我是女王》今日曝光了一组木偶版的人物关系海报。在这7张主题为“控制与占有”的海报中,陈乔恩身穿黄色礼服带领众女王化身玩偶师,提线控制着由杨祐宁、秦昊、姜武等人组成的男仆团,表示爱情中强势的占有者;而紧接着陈乔恩等女王又身处弱势,乖乖成为舞台中央的木偶,被杨祐宁掌控。可见两人在片中的关系就是相互制约。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女神宋慧乔居然分别被窦骁、郑元畅、秦昊三位男仆分别控制,看来她在片中要遭遇多重情感纠葛,最终如何蜕变成女王也将是《我是女王》的一大看点。

别具一格的海报中,还配有不同的“控制”宣言。陈乔恩与杨祐宁的互控共生则分别用“只爱我一个,有那么难吗?”“谁不想和爱的人在一起,可是我没能力”来体现。导演伊能静用切身的爱情领悟将《我是女王》的情感主题娓娓道来,这些宣言如同爱情里的枷锁,细如针线,却捆绑着爱情的双手双脚,牵扯着人们的感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