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木偶版海报 宋慧乔深陷四角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11:23:12
 
 

《我是女王》曝木偶版海报 宋慧乔深陷四角关系

强势女王集体受制 伊能静借木偶喻众生

据导演伊能静透露,之所以用木偶的形式来展现人物关系,是因为:“这九个角色里的每一个人都代表彼此的反射,在这九个人期待感情中占主导地位的同时,也付出爱和得到爱。而最终能引领我们成长的,是寻找自我,学会成为主宰自己的女王。”宋慧乔与窦骁和郑元畅、陈乔恩与杨祐宁、邬君梅与姜武、伊能静与窦骁……当这几对人物关系跃然纸上时,他们到底谁才能占领爱情中的先机?是否都会像伊能静导演认为的那样,在爱情的打磨重塑后,学会主宰真正的自己?

电影将于11月7日全面公映,导演伊能静将带领现代都市里爱情中的傀儡们,摆脱束缚,成为真正的自己。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静观祺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