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交老板新欢 男方“进贡”名牌衣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17 14:30:07

张柏芝被曝交老板新欢 男方“进贡”名牌衣

据香港媒体白的,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逃离香港娱圈洗尽铅华,带两子先移居加拿大,去年才正式落户新加坡。近日霆锋与王菲重燃爱火,本以为与前夫有一丝复合希望的张柏芝,终忍痛心放弃前夫,转而交新加坡新欢。

男方夹菜献殷勤

10月11日上午,在内地拍完节目《明星到我家》的张柏芝,赶返新加坡陪两子。穿粉红外套的她,一下机就有一名男子亲自开车接机,跑车直驶至张柏芝二千万的豪宅。下午,该男子携张柏芝与两个儿子外出,到车程仅15分钟的泰国餐厅吃饭。该男子似乎很熟悉张柏芝的口味,一坐下就主动点了一桌食物,其间还很有风度地替柏芝和Quintus夹菜。四岁的Quintus不时对身旁的妈咪和该名男子笑;相反7岁的Lucas显得十分反感,全程用背对着uncle,对他表现十分冷淡。

该男子貌似港星黄光亮,更带着一口钢牙,张开口笑时“钢牙”清晰可见。柏芝与他手上各自戴上一条同款、中间系有圆形吊牌的情侣手绳,“美女与野兽版”恋人关系呼之欲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