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交老板新欢 男方“进贡”名牌衣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17 14:30:07

张柏芝被曝交老板新欢 男方“进贡”名牌衣

新欢是餐厅老板

吃完饭后,男方送柏芝三母子返家,然后独自离开,去了一间餐厅。据知他是该店其中一名老板,现场记者还听到有店员称他为Martin。

晚上七时许,Martin再到柏芝寓所接佳人。安顿好两子的柏芝,换上背心,与男友到男方餐厅。二人一到,Martin便带柏芝上二楼,只见二人不时大声笑,不时互相凝望,状甚甜蜜。而以往烟酒不离手的柏芝,当晚却滴酒不沾,只饮绿茶解渴。

同是教友

据悉,一直渴望爱情的柏芝,自与霆锋离婚后独力照顾两子,虽然偶有在微博发现她偕不同老外滑浪的照片,可惜全部都未正式展开恋情。直至曝出锋菲复合后,对前夫彻底死心的柏芝终名正言顺接受新欢。

Lucas未接受uncle

柏芝再次投入新恋情,据知她现正头痕如何让儿子接受这位uncle。今年7岁的Lucas比较反叛,其性格像霆锋,他非常喜欢爸爸,对于要迎接“新爸爸”似乎有难度。相反,4岁的Quintus性格乐天纯真可爱,不抗拒与uncle接近。知情人透露:“其实Martin追张柏芝超过半年,知道张柏芝紧张两个儿子,所以对孩子非常好,不仅给他们买玩具,还带他们去水上乐园同环球影城玩,希望他们能接受自己。但问题是Lucas本身同爸爸相处得非常好,加上现在开始懂事,觉得叔叔会抢走妈妈,所以要他接受妈妈有新男友,还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