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新专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 何炅孙燕姿作序力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0 17:10:08

黄雅莉新专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 何炅孙燕姿作序力挺

种子音乐特邀黄金阵容打造黄雅莉崭新音乐面貌 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

此次黄雅莉的新专辑,种子音乐不仅请到了黄雅莉的老师兼好友、著名乐评人王磊担纲企划与制作统筹,还特邀全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鎌田俊哉、朱敬然、“火星电台”、虞洋、“旅行团”等担纲制作人,连手打造黄雅莉的新专辑,幕后团队可谓黄金阵容。整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多样,囊括流行、摇滚、乡村民谣、电子轻摇滚、复古蓝调、华丽爵士与现代民谣等曲风,立体地展现出黄雅莉最真实的个性与自我。

黄雅莉的《奇幻秀》以“少女异想世界”为核心概念,将创意加入音乐,以视觉表现旋律,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一举打破传统音乐专辑的载体形式,并邀请国内知名插画家biiig bear为歌曲绘制插画,用绘画传达黄雅莉音乐极具个性化的生活哲学与独特性,以概念书中每首歌曲的意境串成七大篇奇幻的漫画篇章,在雅莉清澈、干净的声音里与大熊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中,享受视、听觉的洗礼。另外,概念书更完整收入雅莉个人不同类型的原创艺术作品,其中包括装置、绘画、服装、鞋子等,用音乐、视觉、艺术与时尚建构了一场多重感官的“奇幻世界”,而且,这个世界里头充满着各种怪兽,是个怪兽满街跑的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