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新专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 何炅孙燕姿作序力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0 17:10:08

黄雅莉新专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 何炅孙燕姿作序力挺

黄雅莉独创怪物哲学观 奇思异想创意能量大爆发

黄雅莉在她的《奇幻秀》音乐漫画概念书中,以漫画的形式,向读者展示了她独特的怪物哲学观。漫画书中每一个小怪兽,都有自己的性格,也都是现实生活中人们的写照。漫画书中的黄雅莉通过与怪兽的相识与了解的过程,最终得出“做最真实的自己,用心与周围的人相处,每一个人都会喜欢最真实的你。释放心底的渴望、追求最真实的快乐,在最一般的生活中找寻最美丽的视角”的结论。

黄雅莉的《奇幻秀》 中,除了用漫画的形式展现了黄雅莉的怪物哲学观,更通过她的照片记录了她多件艺术作品的创作过程。黄雅莉笑称她自己现在是“创艺人”,因为总喜欢想一些“鬼点子”,来创作一些“小玩意儿”。然后她嘴里的“小玩意儿”可是很多美轮美奂的艺术品。让人们对她的创艺才能刮目相看。雅莉也沉醉于这种创艺的快乐之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