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曝人物角色海报 终极之战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1 11:02:37
 
 

《霍比特人3》曝人物角色海报 终极之战蓄势待发

重磅人物悉数登场 《霍比特人3》霸气回归

目前发布的这组人物海报,整体制作秉承前两部影片的魔幻气息和唯美精良,画面呈现相当饱满,魔幻风骨扑面而来,鲜明的层次和立体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尽显“指环王”系列电影的魔幻鼻祖风采。巫师甘道夫带领重磅人物悉数登场,也让人恍惚回到了“指环王”的世界。

这八张海报的设计都是以人物的面部大特写为海报主体,人物表情坚毅,眼神有力,整体风格突出,令人印象深刻。在这组海报上,甘道夫神色疲惫地目视前方,似乎在思考如何赢得前方的战役。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两眼炯炯有神,表情决然;精灵王瑟兰迪尔目露凶光,令人不寒而栗;精灵女王凯兰崔尔的眼神中充满了信心和信念,勇士巴德则面露期待之色,似乎都做好了决一死战的准备。被网友爱称 “万人迷”的“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则目光深邃,表情镇定,神弓在手随时待命。“矮人王”索林目光坚毅,一副大战之后的苍凉之感。伊万杰琳·莉莉饰演的塔瑞尔眼神中透着坚毅,海报前景雪花飘过,漫天大雪似乎预示着有一场硬仗在等着他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