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曝人物角色海报 终极之战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1 11:02:37
 
 

《霍比特人3》曝人物角色海报 终极之战蓄势待发

“五军之战”一触即发 终结号角即将吹响

在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结尾,巨龙史矛革飞向村庄准备展开报复行动,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和矮人族声称要战胜巨龙重夺家园,却不知不觉地被一股强大致命的力量推向黑暗深处。精灵王子一行人则与半兽人部队再度狭路相逢,终极恶战一触即发。据悉,“矮人王”索林或许会因迷恋财富而牺牲友谊和信念,把霍比特人推向绝望与危险的境地。他的生死结局更是在网上引起多番猜测,牵动着一批“RA”大叔粉的心。

作为《指环王》前传系列电影《霍比特人》的终结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将会是一场生死大战,各路人马轮番上演激战,战争场面恢弘庞大,一定会为影迷带来一场史诗般震撼的结局。

由华纳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的《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终结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将于今年12月17日于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