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赢得好口碑 《人民日报》刊发半版文章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1 15:30:35

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赢得好口碑 《人民日报》刊发半版文章高度评价

9月30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首个大型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圆满落下帷幕。16场演出,连续保持了几乎满场的上座率,赢得了良好经济回报的同时,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以人民日报领衔,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晨报、中国艺术报等中央、北京及其他各地方主流重量级媒体,以及腾讯、新浪、搜狐等强势网络媒体都对本届《鸟巢吸引》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各方媒体不仅报道展示了本季度演出的火热盛况,更从《鸟巢吸引》项目的文化价值、文化意义、产业运营等方面对演出进行了深度解析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人民日报》10月13日对本届《鸟巢吸引》进行了题为《鸟巢再筑中国梦——国家体育场创新场馆利用模式 挖掘文化品牌价值》的专题报道。报道叙述到“鸟巢现在已不仅是旅游景点、体育场馆、娱乐休闲场所、顶级品牌展馆,更可以成为一个华丽的舞台、一个魔幻的秀场。”文中还对演出本身的文化价值进行了深度解读,“一部文化作品仅仅对视觉、听觉造成冲击,满足感官的享受,只能称其为文化消费品。真正有价值的文化作品要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才能够触摸人心。《鸟巢吸引》就是一部充满爱与温暖的跨界大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