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赢得好口碑 《人民日报》刊发半版文章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1 15:30:35

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赢得好口碑 《人民日报》刊发半版文章高度评价

《中国艺术报》10月10日发表了题为《<鸟巢吸引>:一场“秀”与一个品牌》的相关评论报道。报道对演出的产业意义及发展前景给出肯定评价的同时,引述了《鸟巢吸引》出品人、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李爱庆董事长的采访,“我们用《鸟巢吸引》做了个示范,把它们(《极限震撼》、《驯龙高手》)吸引过来了,带来了相关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更丰富了鸟巢的赛后运营项目……原来我们主要业务是出租场子,别人办文化演出我们只是配合一下,现在我们从创意、制作、营销、宣传等进行全方位操作。以前我们主要是在‘制造’,现在渐渐走向‘智造’,从低端升级。”

同时,珍藏版《鸟巢吸引》还在新媒体等领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这些互动社区领域,《鸟巢吸引》的公众微信和微博,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进行活跃互动,好评如潮。微信粉丝累计12万人,官方微博粉丝高达150多万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