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回应与杨幂友情变淡:好姐妹不用常联系

作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2014-10-23 08:56:05

狼兄你回头看我

新京报:要怎么和剧中的“狼兄”搞好关系?

刘诗诗:“狼兄”对主人很忠诚的,一开始我叫它都是不理我的,导演叫它跟着我走也不走,后来我经常买些肠啊牛奶啊给狼兄吃,慢慢地我叫它,它会回头看我啦。

生活个性

比较不擅长沟通和交流

新京报:你大部分的角色其实还都挺乖巧的,莘月身上还有挺“小燕子”的一面,和你自己的个性反差大吗?

刘诗诗: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面吧,我自己其实也有活泼的一面,跟熟人在一起的时候。

新京报:若曦(《步步惊心》)比较内敛,内心戏多,而莘月外放得多,你更适应哪个角色?

刘诗诗:的确,若曦她是一个很内敛的角色,内心承受了非常多的东西,对人对事对感情,她都是放在心里去想,演到后来挺压抑的;而莘月就是完全外放、随性洒脱、敢爱敢恨的个性,那我会觉得演莘月这个角色更能让我放得开。

新京报:《步步惊心》之后,你的角色也大多被定位在“古装剧”上,会有觉得困惑吗?有没有什么特别想演的角色类型?

刘诗诗:倒没有所谓困惑,《步步惊心》之后,我也演过一些现代戏,当然可能在大家心里对若曦有一份情结,我自己也希望去做更多的尝试,但不可否认《步步惊心》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特别想演的角色,其实也没去设定,如果遇到吸引我的角色我就可能去演。

新京报:好像特别少见你出来接受媒体采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刘诗诗:因为我自己的个性真的比较不擅长去沟通和交流,尤其是面对陌生人,我可能会更加含蓄,所以通常大家一起的时候我的话很少,基本都是听他们讲。

好姐妹杨幂不用常联系

新京报:大家都知道你和杨幂是好姐妹,但你俩自《宫》和《步步惊心》之后,也被传言,友谊不如以前了,现在两人关系如何?

刘诗诗:朋友其实真的有很多种,不一定是天天见到、天天联系就是关系好,也有不经常联系但是还是关系好的朋友啊,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这样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