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回应与杨幂友情变淡:好姐妹不用常联系

作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2014-10-23 08:56:05

另一半

要把工作和私事分清楚

新京报:每次发布会,是不是都会被问到感情问题?感觉吴奇隆其实还蛮大方的,挺愿意分享你俩的甜蜜,你自己会比较介意回答感情问题吗?

刘诗诗:几乎每次都会被问到,这个我真的很无奈,我估计每次主办方也都很无奈吧,他们也不想被模糊掉做发布会的本来目的吧。而我个人的部分,是一个工作和私事分得很清楚的人,所以在这个方面我比较希望有自己的空间,一般很少会去聊这些。

新京报:吴奇隆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他是一个不太会浪漫的人,现在也一直在学习浪漫过程中,你觉得他学习的效果如何?

刘诗诗:挺好的哈哈。

新京报:你们俩工作都这么忙,要怎么维系感情的热度,会每天打电话吗?

刘诗诗:会啊。

新京报:看到周围的朋友结婚生子,自己没有想过什么时候步入家庭生活吗?

刘诗诗:这个顺其自然吧。

新京报:吴奇隆一直都被大家看做特别勤奋的工作模范,他会在工作上给你什么建议吗?还是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会尽量不谈工作?

刘诗诗:因为我们还是两个不同的公司,工作上还是有我们各自的团队在打理。

不去综艺节目冷场

新京报:娱乐圈一直被看做是个大名利场,你也不参加综艺节目,也很少出来接受采访,对曝光率完全不介意吗?那如何维持人气?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刘诗诗:我不参加综艺节目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可能跟我自己的个性有关系,我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的,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缺乏临场幽默的人,现场应该会很冷,所以就不要去让大家冷着了,而且我比较会慢半拍的感觉,可能当时说一个大家觉得都好笑的事情,我得想一下才会反应过来,这样的话也不会有特别好的效果,所以我还是希望把精力踏踏实实放在演戏上就好,更多地去拍出好的作品,演绎不同的角色,这个对我来说是更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