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称演员不爱国不称职 "是否上春晚听党的"

来源:人民网
2014-10-23 09:17:12

赵本山称演员不爱国不称职

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文艺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在全国产生了巨大反响。10月21日下午,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老师做客某媒体,畅谈他对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感受和体会。

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来到访谈间的嘉宾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我国著名的表演艺术家赵本山老师,让我们欢迎赵本山老师。赵老师,您好,欢迎来到人民网。

赵本山: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本山。

主持人:今天特别激动能够邀请您来到人民网,您是第一次过来我们这边吧?

赵本山:我过去好象是来过。

主持人:今天再次坐在这里,感受怎么样呢?

赵本山:感受很好。

主持人:10月15日的时候,习总书记对广大的文艺工作者开了这样一个座谈会,也指明了我国下一步文艺工作的发展方向。19号,您也是连轴转,直接从片场拉着你的“乡八”整个剧组来到本山俱乐部,开了一个学习会议,当时是怎样一种感受让您觉得这么着急开这个学习会议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