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义拍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7 14:45:50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深圳场爱心路演于10月26日在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隆重上演,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三组艺人携美妙动听的音乐和极具收藏意义的私人物品空降现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实力唱将献声助力公益音乐盛宴呼吁更多关爱

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义拍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深圳场爱心路演有幸请来3位实力歌手助阵,奉献精彩音乐盛宴的同时也呼吁现场观众一起加入到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队伍中。在音乐之声DJ文超的介绍下,汪苏泷帅气登场,以一首《得奖的是》拉开活动序幕。接下来又演唱了《黑眼圈》、《晴》,这位从词曲创作到编曲演唱都能一人包办的创作才子,再次用歌声给现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听觉冲击。汪苏泷此行除了献声外,还率先拿出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一件西服进行义拍,粉丝为了夺得偶像穿过的帅气西服,争相出价,最后以600元的价格被一名粉丝拍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