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义拍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7 14:45:50

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义拍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爱心市集人气爆棚 特色义卖品吸引来往顾客

爱心路演当天的义卖区和前一天所举办的爱心市集,也都吸引了来往顾客的围观, U盘、柠檬杯、笔记本、环保餐具、扑克牌、手工皂、台历、环保袋、明信片琳琅满目的义卖品让人目不暇接。人气最高的明星义卖区也是吸引很多粉丝慕名而来,他们都很兴奋的表示可以买到偶像的私人物品做收藏,同时还能帮助到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是件特别有意义的事。今年为活动特制的爱心包裹也非常受欢迎,包裹里面包含饭盒、水杯、雨衣、帽子、围巾、餐具、背包等多种生活所需物品,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包裹却能在生活上带给留守儿童更实在的帮助。无论是在爱心路演中各位艺人私人物品的拍卖所得,还是在爱心市集各义卖区中的义卖所得,所募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更多温暖。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京都念慈菴共同发起,海马汽车联合赞助。今年的关爱行动将资助对象锁定于云南、甘肃、贵州、江西(赣县及南康地区)四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希望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继深圳场爱心路演后,还将分别在杭州、济南、郑州、成都、上海、北京举行。更多活动介绍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登录www.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