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哥本哈根扎堆的自行车

作者:爱新闻 高晓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0 17:31:32
混乱:哥本哈根扎堆的自行车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9日报道,哥本哈根(Copenhagen)是世界上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地方,但是,成千上万的自行车停放是一个严重问题。有时,过多的自行车停放会超出相关部门的控制,导致社会混乱。

今年,哥本哈根新建了自行车高架道路(也可称Cycle Snake)——一条新的双车道,链接着城市边缘公路与海港,仅供自行车骑行。这成为了自行车骑行者的天堂。

它不是这座城市里唯一为自行车骑行者设计的桥梁,但它在港畔区将行人和骑车人完全分离开来。这个橙黄色的车道,如同一条弯曲的大蛇愉悦地卧在港口中,看起来太棒了。

在这座城市,有超过50%的城市居民骑自行车上下班,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即使将在市郊工作的居民算在内,也有41%的人骑自行车上下班或上下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