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有意从政:想更好地从事人道工作

作者:安吉丽娜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5 09:26:06

安吉丽娜有意从政:想更好地从事人道工作

  安吉丽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宣传下月上映的执导新片《Unbroken》,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早前接受了12月号的《Vanity Fair》杂志访问,担任联合国大使多年的她更不讳言,人道工作会跟政治扯上关系,尤其如果想作出重要改变,更加有一定责任;安吉丽娜也坦言,不清楚自己能在哪个岗位服务,但不排除参政的可能。

另一方面,她又重提与布拉德-皮特的婚礼,虽然两人拍拖已久,但正式成为夫妇的感觉却很美好,而且不一样。他们的婚礼由6名子女构思及执行,连蛋糕也出自养子柏斯(Pax)的手笔。另外,虽然安吉丽娜第3度执导的新片《Unbroken》讲述沦为战俘的奥运跑手故事很苦涩,但她希望子女能欣赏,并感受当中的生命意义。(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