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蔡琳:当中国儿媳最不适应公公做饭

作者:张曦 来源:中新网
2014-11-19 09:46:45

蔡琳当中国媳妇大呼轻松

不适应公公为全家做饭

近年来,蔡琳的工作重心逐渐转往中国,但她拒绝评论两国娱乐圈的差异,“我是一个艺人,不能随便说,所以还是要有所保留”。

但在谈到中国家庭时,蔡琳却打开了话匣子,“当中国媳妇挺好的,非常轻松。妈妈(婆婆)把我当女儿一样照顾,过得很好,这和韩国儿媳妇完全无法相比”。高梓淇则在一旁解释称,在韩国,婆媳之间的礼仪更为繁琐一些。

蔡琳笑言,嫁到中国后,最不适应的就是公公给全家做饭,“这在韩国无法想象,因为韩国儿媳妇需要承担所有家务,然后等公公婆婆起床吃饭”。

“韩国的闺蜜都很羡慕我,纷纷说也想嫁来中国,让我介绍对象。”蔡琳一脸幸福地说,“我很骄傲地告诉他们,唯一的梓淇娶了我,所以绝版了”。

高梓淇回应蔡琳整容失败:她状态一直很好

采访中,两人小动作不断,十分恩爱。看到老公满头大汗时,蔡琳还会贴心中断采访为其擦汗。

面对何时生子这一话题,蔡琳露出娇羞神色,并恳求记者不要给太大压力,高梓淇则承认父母有催促,“我们努力吧,其实还想多享受一段二人世界”。追问希望是女儿还是儿子,两人均表示顺其自然,听老天爷的安排。

高梓淇坦言,从恋爱到结婚,夫妇俩尽管有不少摩擦,但却毫不影响感情,生活中也尽量为对方着想,蔡琳还主动学做中国饭,问到高梓淇最爱吃什么,她笑言:“因为我们不挑食,所以做什么都很会吃。”

此前曾有传闻称蔡琳一度整容失败,今天在采访中,高梓淇护妻心切:“你看她现在状态一直很好,其实没什么。”他还透露目前两人收到不少剧本,计划出演情侣或夫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