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仍想演蝙蝠侠:我嫉妒新任阿弗莱克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25 10:08:45

贝尔仍想演蝙蝠侠:我嫉妒新任阿弗莱克

  阿弗莱克版中年蝙蝠侠

贝尔回忆得知新任蝙蝠侠是本-阿弗莱克时,自己头脑空白半小时:“我已经决定不再演蝙蝠侠,但心里总有个声音说:‘继续吧,再拍一部吧!’所以当得知有另一个人要演,我愣住了,半小时没回过神。”他还认真地检讨自己:“但我都40岁了,嫉妒另外一个人演蝙蝠侠这种事……我觉得我应该释怀的。”他还没跟阿弗莱克谈过此事,但尽管嫉妒,贝尔仍向此前因要演蝙蝠侠而被批得一无是处的阿弗莱克发了邮件,分享自己演蝙蝠侠的时候得到的教训,希望他别走已走过的弯路。同时他也认为,阿弗莱克会尽力“避免跟我做相同的事情(来演绎蝙蝠侠)”。

其实此前曾有流言称,贝尔会回归华纳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继续演绎蝙蝠侠,不过人选定了是阿弗莱克之后,这一丝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至少《正义黎明》、两部《正义联盟》电影和蝙蝠侠独立电影都应该是后者出演。不过据多方线索,《正义黎明》应跟《黑暗骑士》漫画有很大联系(叫《黑暗骑士》的诺兰的蝙蝠侠则跟原作区别非常大),里面的中老年发福的蝙蝠侠形象确实也比较适合大本,虽然没有人怀疑贝尔随意操纵自己身材的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