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年底巡演 百老汇经典京沪上演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2-11 17:02:48
回味你曾学过的第一首英文歌

毋庸置疑,你一定能哼出许多《音乐之声》中的经典歌曲,有些可能还是你学会的第一首英文歌。

俏皮可爱的《孤独的牧羊人》,柔情温暖的《雪绒花》,还有极富团队精神的《哆来咪》……像这样一部拥有这么多著名唱段的音乐剧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少之又少的。

如果你以为看一部音乐剧正确坐姿是正襟危坐,正确装扮是西装革履,那么其实《音乐之声》会洗刷你固有的观念,因为它是欢乐动情的。被气氛感染之余,你可能随时都想张开嘴,跟着一起唱起来。

英语台词原汁原味 浅显易懂字幕辅助

很难得的地方在于,我们从纽约百老汇原封不动地带来了原版《音乐之声》,原班演员将用英语对白来原汁原味地呈现这部音乐剧。

英语对白浅显易懂,均是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交流。对于大多数有些许英语基础的人来说,流畅地观赏毫无障碍。又何况字幕在所及处相伴,完全不会影响观剧的整体体验。

体验奥地利田园风光 门票设情侣/家庭套票

为让观众更加入戏,《音乐之声》剧组带来了13个集装箱的道具。届时他们将统统汇聚剧场,让人置身奥地利美好的田园风光。作为集音乐、舞蹈、话剧、布景等元素于一体的艺术表演形式,《音乐之声》这一典型音乐剧,可以让观众在现场充分领略到艺术感染力。演员们的头发中藏有针式麦克风,音响非常逼真,而且舞台的转换也非常神奇,像变魔术一样,转眼间就变成了另一个布景。

《音乐之声》是一部阖家观赏,集寓教于乐和温情传递为一的音乐剧,也毫无疑问会成为年末情侣们约会的高品质消遣。主办方风华秋实文化有限传媒公司为此特设了情侣和家庭两档优惠套票,希望能在岁末,为家庭和恋人们递出温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