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动听联袂李玉刚跨界合作 推出新专辑专属定制耳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2 09:39:22

天天动听联袂李玉刚跨界合作 推出新专辑专属定制耳机

青年跨界艺术家李玉刚在2013年央视春晚表演《嫦娥》后淡出大众视线。时隔一年,李玉刚推出全新专辑《莲花》,并与数字音乐厂牌天天动听跨界合作推出其首款定制耳机,再度成为舆论焦点。

李玉刚:沉淀之后的爆发

《莲花》专辑是李玉刚自《新贵妃醉酒》、《逐梦令》音乐专辑后,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此张专辑不仅蕴含了李玉刚更为精妙的雅韵及独特的唱腔和格调,同时他本人也参与到半数歌曲的创作中,分别是莲花专辑同名主题曲《莲花》的原创,潜心三年创作剧目《昭君出塞》的主题曲《出塞曲》作词,以及自作辞乐并直抒胸臆的《故乡》和《回来》。而专辑歌曲的MV也有李玉刚自行导演的元素融入。可以说,此张专辑对比他过往的音乐,堪称“原创之最”,从中也不难看出,李玉刚从唱作到创作,在艺术道路上全面且积极的成长。

李玉刚表示,将专辑名定为“莲花”,是对传统文化中莲花意象的一种致敬,更是对其深厚的禅理、艺术的风情进行今人角度的创新诠释。《莲花》中的八首歌曲,则是他为出道八年的自己,递交一份“思过往、望前路”的答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