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开拓者 雨林守护者——“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西双版纳万达义工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5 10:14:28

城市开拓者 雨林守护者——“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西双版纳万达义工公益环保活动

12月14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体员工组织参与了“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的绿色环保义工活动,沿澜沧江捡拾塑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放置在统一地点进行回收。

主题乐园全体员工们携带环保垃圾袋、身着乐园统一工服,高举集团旗帜,整齐且有序的对不同垃圾进行分类且在统一地点放置等待回收。活动期间,乐园员工们快乐、专注的状态还吸引了许多版纳市民的关注和积极参与,2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澜沧江边的垃圾都到了万达员工与部分市民的垃圾袋中,江边焕然一新,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环保义工活动,是版纳主题乐园全体员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响应王健林董事长“让慈善成为企业文化”的愿景。据活动现场一位万达员工介绍,万达聘用员工时有一项规定,入职员工必须承诺加入义工,但是万达义工的要求不多,也没有限制,只要每年至少参加一次义工活动即可。因此,在万达,可谓是人人皆义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