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开拓者 雨林守护者——“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西双版纳万达义工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5 10:14:28

城市开拓者 雨林守护者——“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西双版纳万达义工公益环保活动

通过“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活动,主题乐园的员工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万达对员工的要求——不需要员工捐多少钱,而是多一些行动。这也正是万达要求员工每年至少做一次义工的意义所在:只有常年坚持下来的义工行动,才能够使员工有一颗善心和公益情怀,从而做一个无愧于社会的人,同时,随着万达企业的壮大发展,义工人数会越来越多,对整个社会所贡献的力量也会日益增强。

为西双版纳这片美丽的热带雨林带来了主题乐园、傣秀剧场、旅游新城、三甲医院的万达,不仅是这片美丽土地上的开拓者,更是守护者,所有万达人将毫不动摇的继续坚持集团的号召,将绿色环保义工行动持续下去,让义工行动成为万达人的生活方式,让绿色环保成为西双版纳的一枚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