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哎呦,不错哦》专辑封面曝光 呼应首张专辑被赞登“封”造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7 10:29:20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专辑封面曝光 呼应首张专辑被赞登“封”造极

而在封面的拍摄上,周杰伦沿用他第一张专辑时“飘浮”的概念,一样“飘浮”在沙发上、沉醉在满布乐器的音乐世界里,他说:“这个构想非常棒!我的第一张专辑,卷毛的那个时代,就乱飘在那边,哈!这次第十三张专辑的封面再度用这样的创意,歌迷应该蛮有共鸣的!从第一张专辑就支持我的朋友,看到应该觉得非常特别!”当年周董出道时的专辑封面上,只有一只耳机和笔电,现在已经变成了满屋子的乐器!不断“进化”的周杰伦不断给大家超乎想象的音乐!整个拍摄的场景搭建加上投影及喷画的前置作业,使得这款封面、封底照的制作成本超高。

周杰伦最新专辑《哎呦,不错哦》目前在台预购中,12月26日推出。唱片公司特别制作新专辑的“开箱文”影片,解开《哎呦,不错哦》专辑外貌的神秘面纱!贴心之举让歌迷在预购时期就可先选择想要拥有的版本,而唱片公司此次在预购时期公布新专辑的“开箱文”,在业界可谓是首开先例!该影片即将与粉丝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