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好莱坞十大性价比最低演员 桑德勒卫冕德普第二

来源:1905电影网
2014-12-25 09:07:54

2014年好莱坞十大性价比最低演员 桑德勒卫冕德普第二

  亚当-桑德勒

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4年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演员排行榜,著名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再次夺冠,约翰尼-德普和本-斯蒂勒紧跟其后。不过令人吃惊的是,查宁-塔图姆和桑德拉-布洛克居然“光荣”入榜,位列性价比最低演员前十名。

《福布斯》的计算方法是:用2014年6月前三部影片的票房除以片酬,从而算出某位演员的投资回报率。然而,票房只包含主演影片,排除了配角和动画电影,小规模上映的影片(2000块银幕以下)也不算。按照这种苛刻的算法,亚当-桑德勒最终得分仅为3.2,虽然《长大后2》的全球票房高达2.46亿美元,但《杰克与吉尔》和《爸爸的好儿子》严重拖了后腿。

德普得分仅为4.1又是怎么回事呢?他的代表作《加勒比海盗》系列全球狂揽37亿美元票房,《爱丽丝梦游仙境》票房也高达10亿美元,也许是被好消息冲昏了头,德普大叔接片不幸好几次挑走了眼——《超验骇客》、《独行侠》和《黑影》都反响平平。所幸的是,《加勒比海盗5》和《爱丽丝梦游仙境2》将于2016年和2017年上映,届时德普应该能从榜单上消失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