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好莱坞十大性价比最低演员 桑德勒卫冕德普第二

来源:1905电影网
2014-12-25 09:07:54

2014年好莱坞十大性价比最低演员 桑德勒卫冕德普第二

  约翰尼-德普

本-斯蒂勒以4.8排在德普之后,名列第三。2013年,斯蒂勒自导自演的《白日梦想家》表现不错,票房达1.8亿美元,但随后的《高楼大劫案》、《新邻里联防》等片接连失利,投资回报率一下被拉低。最新上映的《博物馆奇妙夜3》反响亦一般,首周末票房1730万美元,创下系列新低。要想翻身,斯蒂勒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

查宁-塔图姆和桑德拉-布洛克出现在榜单里似乎是个意外。《魔力麦克》成本700万,最终票房1.67亿;《地心引力》成本1亿,最终收获7.16亿。按《福布斯》的算法,塔图姆每获得1美元,电影票房会增加6.7美元,桑德拉则为9美元。——怎么会这么低?原来,两人与剧组都签定了分红协议,影片票房节节飙升,他们的回报也在随之不断攀升。当然,演员本身也要承担相应的风险,既然参与分红,前期的固定片酬就会减少。

2014年好莱坞性价比最低演员排行榜

1、亚当-桑德勒 3.2

2、约翰尼-德普 4.1

3、本-斯蒂勒 4.8

4、瑞安-雷诺兹 4.9

5、汤姆-汉克斯5.2

6、威尔-法瑞尔6.6

7、查宁-塔图姆 6.7

8、丹泽尔-华盛顿6.9

9、桑德拉-布洛克 9

10、本-阿弗莱克 9.3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