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传记片定下老乔女友 星二代出演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25 09:10:48

乔布斯传记片定下老乔女友 星二代出演

  克里斯安-布伦南

沃特森之前出演的都是《性本恶》(Inherent Vice)这样的小成本电影,并不算一位知名的女演员,她的父亲萨姆-沃特森(Sam Waterston)是热播美剧《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主演之一。

鲍尔执导,艾伦-索尔金(Aaron Sorkin)担任编剧的这部乔布斯传记片之前已经确认了多位主演人选。“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将饰演乔布斯;塞斯-罗根(Seth Rogen)将饰演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黑衣人3》男星迈克尔-斯图巴(Michael Stuhlbarg)将饰演苹果早期团队中的设计师安迪-赫茨菲尔德(Andy Hertzfeld),之前还曾有消息称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也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