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公布2014年电视推特热度排名 奥斯卡成最热门

来源:时光网
2014-12-30 16:22:33

尼尔森公布2014年电视推特热度排名 奥斯卡成最热门

毫无意外,榜单上还有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金球奖和黑人娱乐电视奖。在电视直播讨论热度前十名中,唯一一个非颁奖礼类的直播,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1月28日发表的国情咨文演讲,它收获了200万条推特和879万观众。

14年2月2日,在福克斯直播的美国橄榄球赛事“超级碗”中,观众们发出了如洪水般的2532万条推特,这个数字意味着大家吐槽欲望强烈,更多人只是在发送推特,并没有来得及看,因为平均观众只有1531万人。

“超级碗”的最热推特时间点,发生在直播当天的晚上10:00,西雅图海鹰队最终以43—8的悬殊比分大胜丹佛野马,夺得队史上首个“超级碗”冠军,当时收获了301万条推特。

此外,世界杯占据了体育类榜单讨论热度十强中的六位,最热推特时间点发生在7月1日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比利时以2-1击败美国。这场败仗让1239万观众发布了469万条推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