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话剧《如梦之梦》落幕 谭卓惊艳蜕变任性绽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9 14:41:10

史诗话剧《如梦之梦》落幕 谭卓惊艳蜕变任性绽放

他们眼中的谭卓:风情惊艳 深情款款

@金阳光 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活动部副总监:

即使被一群资深演员们簇拥着,谭卓依然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这种魅力来自于她自身的独特气质,也来自于她对角色的挖掘和塑造。顾香兰的青年时代,充满矛盾和挣扎,面对情与利的焦灼,谭卓用她恰到好处的演绎,展示了这个女子对爱情的崇敬,对现实的困惑,对人生的憧憬。浮生若梦,感谢谭卓为我们编织了这场绮丽的梦,相信她的演艺之路也会随着这次跨界演出更加精彩。

@秦川玺 媒体记者、策划:

《如梦之梦》中谭卓饰演年轻时候的青楼女子顾香兰,加进了一份对自我认定的模糊和对未来的困惑。她演得真好,以至于开始相信,那时候的她,内心深处或许也存在一些困惑。更重要的是,赖声川重新塑造了她,她的表演能让对她熟识的人在那一刻对她陌生起来,并喜欢上那个陌生的她。第二轮演出中,她的定力比一年前更加好,镇定自若。她比以前更自信,以前的她一副“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的样子,仰着头倔强极了。现在的她“不看世界朝夕更改,只看自己”,观己观心。

@韩毛毛

昨晚《如梦之梦》,七点半演到十二点,足足四个半小时,演员谢幕之后仍觉意犹未尽,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好友@谭卓 饰演青年时期顾香兰,非常惊艳,在台下欣赏朋友的演出更有不同的感受,从《hello 树先生》到《李可乐寻人记》,每个角色都是全新的突破,为你骄傲,为你开心,永远在台下为你鼓掌!

@在水一方Daisy

浮生若梦,若梦非梦,浮生何如,如梦之梦,8小时的精神盛宴,从台北到诺曼底到巴黎再到上海,最爱顾香兰,许晴惊为天人,卢燕老师的念白一句都不想错过,谭卓是最大的惊喜,香兰从天仙阁和伯爵城堡的两次净身出户让人落泪,喜欢那个煎蛋的轮回,如果第五颗蛋就煎成功,我的人生轨迹会不会不同?

@琪琪乐无穷

之前对于谭卓的印象只有《李可乐寻人记》里的女警官,原来女汉纸也可以妩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