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春晚阵容:女主持太拼新人上位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03 09:31:52

解读春晚阵容:女主持太拼新人上位 

打从春晚一建组,观众们就非常关心今年春晚主持阵容。因为董卿出国游学、李思思产子,外界一度揣测闹主持荒的央视春晚,今年可咋整。猜测了有三个月,今天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公布了最终的主持阵容。主持人未减反增也是任性极了,五位招牌老伙伴全上,外加三位新伙伴康辉、小尼、朱迅。而此前盛传已久的上春晚可能性最大的周涛,最终没有出现在名单之内。而董卿回国归来、李思思刚出月子,两人真心都蛮拼。

小尼成男主持中唯一80后 康辉主持《春晚联播》即视感?

此次尼格买提能够跻身与央视春晚主持人行列,实属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尼格买提是此次春晚男主持人阵容中唯一的一位80后。此前尼格买提曾经出现在央视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中,这次能够踏上春晚现场,尼格买提成功升级,前途大好。

尼格买提在央视已经工作8年。目前尼格买提是央视三套的主力主持人,主持过多档央视王牌综艺节目,包括去年的几档重点节目《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都由尼格买提主持。尼格买提长相帅气,活泼自然,主持风格具有亲和力,受到多个年龄层的观众喜爱。

除了尼格买提,今年男主持人阵容里加入了康辉。此前各路消息中确有小尼或加盟春晚的传闻,关于康辉主持春晚从未听到过风吹草动。所以康辉的加盟让不少春晚记者都十分惊讶。

康辉于2006年开始加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队伍,2014年7月份时任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的康辉接替了退居幕后的李瑞英的工作,全面接手负责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管理工作。此次康辉登上春晚舞台,会不会有种《新闻联播》的即视感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