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春晚阵容:女主持太拼新人上位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03 09:31:52

解读春晚阵容:女主持太拼新人上位

生小孩出国留学皆复出救场 董卿李思思都蛮拼

早在媒体爆出董卿出国留学,李思思怀孕待产的消息公布之后,大家都为春晚剧组干着急:今年还有哪位女主持人可以出来救场的呢?直到朱迅主持春晚二审,媒体都大胆猜测朱迅很有可能接棒主持央视春晚。当然这并不是朱迅第一次主持春晚,她曾于2009年、2011年两次主持春晚,具备一定的春晚经验。

但是只有朱迅可不行,此前周涛复出主持春晚的消息甚嚣尘上,就在各方在打听哪位女主持有戏的时候,董卿回国的消息传出。有网友猜测不会是专程回国主持春晚吧?更有网友大胆猜测董卿都回国了,离李思思出月子复出还远吗?直到央视新闻今天下午公开主持人阵容,一切都尘埃落定。女主持人依然是她们。

去年四月份董卿被爆出赴美游学,直到春晚建组也未有其回国的消息,令人一度猜测其将缺席春晚。然而却在近日董卿休假回国,就是为准备央视春晚,真心蛮拼。而更拼的还有李思思。有消息称李思思已于12月底产子,日前还在微博中晒蛋糕,疑似为孩子庆祝。这会才刚出月子,李思思就走马上任,可谓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