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婚”狂奔 《结婚吧》提档4月2日打造春季最强片

2015-02-04 10:50:55
 
 

为“婚”狂奔 《结婚吧》提档4月2日打造春季最强片

撕掉了“4月9日上映”的原名牌,昨日公布的《咱们结婚吧》最新“奔跑吧”海报揭晓了该片最新上映时间——提前至4月2日全国公映。该片宣传方表示,强大的阵容、精彩的故事以及细腻的拍摄,让业内对《咱们结婚吧》期待值非常高,而更多的粉丝们都通过各个渠道表示希望能早日看到这部“春季最强片”。为了顺应大家的需求,发行方毫不犹豫将电影提前7天上映,以此来动春季电影市场,真可谓是“奔跑上映”!

四对情侣展开“结婚冲刺赛” 手拉手为爱狂奔

从已公布的“奔跑版”海报中可以看出,四对颜值爆表的情侣身着婚礼时的西服和婚纱,互相携手“呼啸着”奔向前方的幸福,动感十足,十分吸睛。海报中红色醒目的“Running to love”将这一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身前的红丝带象征“冲刺幸福”之意,包括背景中唯美风格的教堂、街道、飞机以及森林的诸多元素也营造出几个爱情故事中不同的浪漫气氛。同时四对情侣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也表达出他们对待进入婚姻殿堂的态度和感受。

八位主演一致表示,无论爱情的过程多么崎岖,只要相信爱,就应该快乐的“跑步进入幸福”。导演刘江说“对于影片而言,‘奔跑’体现的是对待婚姻的态度,幸福其实就在前方,在解决了各自的爱情问题之后,看谁能最快奔向幸福。谁不希望自己过上温馨幸福的生活呢,所以我们这组海报体现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正能量,为爱狂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