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婚”狂奔 《结婚吧》提档4月2日打造春季最强片

2015-02-04 10:50:55
 
 

为“婚”狂奔 《结婚吧》提档4月2日打造春季最强片

提档至4月2日 《咱们结婚吧》奔跑上映

作为去年国内收视率最高电视剧,此次同名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瞩目,该片不仅继承了电视剧版强大的人气和号召力,同时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赞叹电影版《咱们结婚吧》情感细腻、画面温馨、故事精彩。上周,在万达影视公布的发行片单中,《咱们结婚吧》作为爱情版块的重点影片,受到了来自全国所有院线、影院经理的一致好评。认为该片是今年春节以后,春季最强片,理应提前上映,以带动春节电影市场。

在网友“希望能尽早看到这部电影”的呼声中,片方宣布从原定的4月9日提前7天至4月2日上映。对此导演刘江表示:“选择春季上映,是因为春天是滋生爱情的季节,春暖花开,爱情自来。我们得到网友的希望尽早看到的反馈后,就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做后期,但我们尽可能的精修制作,力求完美,带给观众‘浪漫唯美大片’的视觉享受。赶在4月2日起片,可以说是‘奔跑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