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动漫展首度来华 打造原汁原味的流行文化盛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3-12 09:36:15

纽约动漫展首度来华 打造原汁原味的流行文化盛会

  纽约漫展创始人 Lance Fensterman 出席发布会

今日励展博览集团全球副总裁 Lance Fensterman 先生和中国区副总裁张岚女士发布了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相关内容。展会将特邀《霍比特人3》中精灵族国王扮演者李·佩斯以及美剧《哥谭》中企鹅人的扮演者罗宾·泰勒将现身上海和粉丝们亲切互动。还有多位国际知名漫画家、Cosplay艺术家与中国漫迷见面。试图打造原汁原味的Comic Con流行文化盛宴。

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源自美国纽约动漫展。纽约动漫展自2006年亮相以来发展迅速,已成为美国东海岸最具盛名的动漫迷的节日,目前是美国第二大动漫展,规模仅次于圣迭戈动漫展。

展会邀请的大师级漫画嘉宾包括:《钢铁侠》创作者和电影《钢铁侠》盔甲的设计师阿迪·格兰诺弗;画过《神奇X战警》、《新复仇者联盟》、《金刚狼》、《影域》、《非凡X特工队》以及《终极战队》漫画的比利·唐;《蝙蝠侠:暗夜骑士》、《终极X战警》、《新复仇者》、《月光骑士》、《神奇女侠》的画师大卫·芬奇也将现身SHCC,让漫迷们一睹真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