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动漫展首度来华 打造原汁原味的流行文化盛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3-12 09:36:15

纽约动漫展首度来华 打造原汁原味的流行文化盛会

  《霍比特人3》中精灵族国王扮演者李·佩斯将会现身展会

Cosplay艺术家嘉宾包括:以制作中世纪蝙蝠侠闻名的卡洛斯·布兰查德;外形美艳、喜欢称自己为吸血鬼的李安娜·范普;以Cos《黑暗骑士崛起》中的 “Bane女士”广为人知的服装制作高手Nicole Marie Jean。

此外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上将展示最新、最全的正版漫画、影视及周边产品以及Cosplay大赛、粉丝DIY活动、艺术家廊等丰富现场活动。其中,“SHCC COSPLAY冠军赛”是一场全新的国际性质Cosplay大赛,致力于在中国寻找世界级Cosplay设计及Coser。此次中国区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前往芝加哥,与世界顶级Coser们一决高下。

Lance Fensterman先生表示,“COMIC CON起源于美国,随着我们积极的推广和漫迷群体的扩大,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全球的文化风向标;与此同时,我们每到一处,也希望发掘本地的创意和文化,为它们提供展示的舞台。此次上海漫展SHCC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整个团队对此次活动都期待万分!今年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首次尝试,如果粉丝和市场的反响都十分积极,我们明年希望把漫展带到国内更多的城市,同时引进更多的具有本土特色的项目参与进来。”

据悉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将于5月16日-17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动漫迷们的终极狂欢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