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悖论:如何应对杂乱生活?

作者:爱新闻 侯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6 15:42:31

为了度过经济困难时期,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少买一些物品,但也一些人,选择有意识地减少自己的物品。 

物质悖论:如何应对杂乱生活?

2006年,考特尼·卡弗(Courtney Carver)被确诊为多发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她花了很长时间来审视自己的生活,然后决定只关注那些真正重要的事。这意味着她需要减少那些占用自己时间和空间的琐事。

她回忆:“最初,我根本无法承担,也处理不好。连清理衣柜都成了一件大事,更不用说还清数万美元的账单了,不可能的事。”

但卡弗努力坚持了下来。她发现,舍弃一些东西也能缓解压力,让自己感觉更好。

她说:“我并不是说疯狂的生活方式是病态的,但它们确实会使问题复杂化。放弃一些东西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去做我喜欢的事。”

她开始在博客上记载她的经历,并最终辞去了在犹他州盐湖市的广告业工作。她开了一个名为“以少成就多”的网站(BeMoreWithLess.com),发起了“333”计划——如何将衣柜里的物品减少到33件——引起很多网民的注意。与此同时,她还发起了一个类似的计划,用来减少厨房里的食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