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综艺本周扎推开播 跑男花少齐回归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4-16 07:54:20

随着《我是歌手》和《最强大脑》的落幕,第一季度综艺大战已尘埃落定。从本周开始,第二季度综艺混战正式打响,“综二代”《奔跑吧兄弟》、《花儿与少年》双双回归,新节目《世界青年说》、《我们相爱吧》、《前往世界的尽头》、《爱上幼儿园》也正式首播,《真正男子汉》播出时间仍待定。从周四到周日,数档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接连袭来难免让人眼花缭乱,小浪贴心奉上观看指南一份,助你速速找到自己的菜!

《世界青年说》

节目类型:无国界青年智慧脱口秀

原版节目:韩国JTBC电视台《非首脑会谈》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4月16日起每周四21:20

主持人:彭宇、李好、郭晓敏

嘉宾:11国型男代表和一名明星嘉宾(第一期林志颖)

二季度综艺本周扎推开播 跑男花少齐回归

  《世界青年说》嘉宾与主持人

号称“刷新国内综艺节目颜值纪录”的《世界青年说》,汇集了11个国家的美男子,目标受众直指广大的女性同胞。美男子中有拥有黄金比例五官的加拿大型男,有仿佛从韩剧走出来的暖男欧巴,也有肌肉发达的腐国绅士……11款帅哥,11种帅的表达。但是,如果你认为他们仅仅负责帅,那就大错特错了!节目制片人曾说过嘉宾选择标准,“中文不溜的不要,颜值不够的不要,才艺不牛的不要”,并称该节目 “女生看颜男生看脑”。作为一档主题谈话类脱口秀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位明星嘉宾加入,目前,林志颖、“萧才人”孙佳奇都已完成了节目录制,据说还有几位女神级别的明星将要加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