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综艺本周扎推开播 跑男花少齐回归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4-16 07:54:20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节目类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

原版节目:韩国SBS电视台《Running Man》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4月17日起每周五21:10

主持阵容:邓超、郑恺、陈赫、王祖蓝、李晨、包贝尔、Angelababy

嘉宾阵容:韩庚、范冰冰、黄晓明、欧弟、宋佳、林更新、姚晨等

二季度综艺本周扎推开播 跑男花少齐回归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现象级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阔别粉丝仅三个月就再次回归,刷新了国内季播综艺节目播出的速度。其实,在这三个月中,因同名大电影争议及陈赫出轨事件,节目热度也从未消退。目前,《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拍摄行程已过半,从成都到杭州,从横店到广州,每到一处必是人山人海,嘉宾的路透照也是分分钟成为微博热门。新一季看点多多,新加入的包贝尔能否耍的开玩的转,“捡漏王”王祖蓝能否逆袭,陈赫能否继续贱下去,都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另外,已参加录制的第二季明星嘉宾有范冰冰、韩庚、黄晓明、宋佳、欧弟、林更新、张艺兴、叶祖新、蒋劲夫、李治廷、陈乔恩、吴奇隆、杜淳、姚晨、刘涛、王诗龄,这阵容简直炸了!李晨会怎么保护范爷,教主怎么与baby秀恩爱,李治廷见了李晨会不会下狠手,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