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独播《花少2》 郑爽承包井柏然杨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5 14:36:35

芒果TV独播《花少2》 郑爽承包井柏然杨洋

今晚10点,延期多时的《花儿与少年2》终于回归,全新的嘉宾阵容让人眼前一亮,俊男美女的搭配直逼第一季成员。与张翰分手后的郑爽人气飙升,桃花运也颇为旺盛,与井柏然“正经夫妇”的再度合体让粉丝脑洞大开,新晋鲜肉男神杨洋也被郑爽纳入“闺蜜团”,加上之前的马天宇,刘恺威等,郑爽成为新一代“男神收割机”。

张翰和郑爽分手已经多时,但是几乎每一次采访,两人都无法回避对方的名字。郑爽参与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本周末就要播出了,而张翰被细心的网友发现早前已经悄悄地取消关注该节目的官方微博。而张翰也大方回应“了解我的粉丝都知道,我之前拍摄了一个戏,如果它告一段落,我就会取消关注,并不是针对‘花少’的,请大家理解。我是一个有心理洁癖的人,不太喜欢刷微博时看到很多不相关的东西。”或许细心的网友还记得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张翰酒后谈郑爽泪崩,“看到好看的东西都想去跟自己心爱的人分享”,在旅途中给郑爽买了礼物等等细节,张翰也表示拍戏之余如果有空自己还是会看《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