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独播《花少2》 郑爽承包井柏然杨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5 14:36:35

芒果TV独播《花少2》 郑爽承包井柏然杨洋

不过除了和张翰的一段过去的感情之外,“正经夫妇”才是目前粉丝们的心头好,随着节目录制中的趣闻不断爆出,郑爽和井柏然成为了呼声最高的明星CP。对于网友来说,同为沈阳籍的“正经夫妇”一起参加旅行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给大家的惊喜,两人在《相爱穿梭千年》之后又将在《花少》里继续他们的荧屏情缘。近日随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热度持续攀升,郑爽和井柏然这对明星CP又接二连三被爆互动亲密,井柏然为哄郑爽开心更贴心为女方准备零食。对于井柏然的零食到底是为了准备讨谁的欢心,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纷纷猜想。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认为井宝的零食箱是在哄郑爽开心。有网友甚至表示,即便是七人旅行,“正经夫妇”在“花少”的相遇也能被设想成如同国民初恋的蜜月一样清新浪漫。想象活脱直率的爽妹子与内敛温暖的井宝并肩推着行李走出机场的亲密场面,让人不禁觉得一切都太美好了。由于节目中还有另一位高颜值的弟弟杨洋,因此不怕事大的网友还是强行将杨洋和郑爽组合为全新CP…….

据悉,《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作为芒果台另一重头大戏,毫无悬念的再度由芒果TV获得独播权,芒果TV也创新技术,结合第二季的精彩亮点推出新产品“灵犀”。网友在观看节目正片的同时,动一动鼠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精彩视频和幕后资讯 :宁静女神曾拍过的猪饲料广告的“黑暗史”开扒、花花许晴首次“神交”回顾、正经夫妇对嘴吃冰激淋……一切你在电视上看不到的内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芒果TV网罗不到。这样的交互式探索视频给网友奉上更丰富的视频深层体验。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六晚24点芒果TV全网独播,“和花少心有灵犀”的活动也会于周日正式上线,关注芒果TV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获百万大奖。无论嘉宾阵容还是话题关注度,第二季都不逊于第一季,新的嘉宾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更加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