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预告:汉•索罗回归

作者:爱新闻 李瑞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30 15:38:30

4月16日,《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第二个噱头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发布,随之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浪,像《星球大战》的小站“死星”(Death Star)那般猛烈。这无疑是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由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执导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粉丝们欢呼雀跃——尤其是因为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饰演的汉·索罗(Han Solo)回归该影片。他是千年隼号(Millennium Falcon)的无赖船长。哈里森成功塑造了一个现代好莱坞动作英雄的典范。

该预告片大胆阐明《原力觉醒》的任务宣言,本片预计12月8日在全球上映:既不是尊重星球大战系列丰富的叙事传统,又不是单纯地反复使用酷炫特技。反之,电影是着力表达一种新发现、新世界、新特性和新思想的感觉。

脑洞得多大才能够玩转银河系?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原力觉醒》的主角包括饰演暴风兵的英国黑人主演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去年网民对此表示担忧并且发表了一些过激的言论;而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所饰演的角色,可能会经历一些类似“英雄之旅”的事情,像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的后代卢克·天行者(Luck Skywalker)一样。雷德利参与的演员阵容里,女演员占据了大部分——奥斯卡获奖者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格温多兰·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还有回归的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在她们之中——比之前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更掷地有声。这是一个浩瀚的银河,而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和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声称一切惊喜皆有可能。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预告:汉•索罗回归

2015年4月16日,在加州的阿纳海姆市(Anaheim)的星球大战粉丝庆典大会的小组讨论上,卢卡斯影业公司(Lucasfilm)的总裁肯尼迪阐释了在电影中女性得到更多戏份的重要意义,她希望自己的两个女儿能从中提炼出有价值的模范。她还说,以前如果她想扮演星球大战中的角色,“我没有太多的选择,”这是在增加女性戏份之前,“但是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没错,这个新预告片回顾了星球大战过去的辉煌——在新片中有一股强烈的怀旧感,但这种怀旧感是有的放矢。艾布拉姆斯和肯尼迪去其糟粕,继续沿用深受粉丝喜爱的旧元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