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婚姻遭遇初恋”董洁登场 赵薇佟大为婚姻阵脚大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2 11:03:38
 
 

《虎妈猫爸》“婚姻遭遇初恋”董洁登场 赵薇佟大为婚姻阵脚大乱

赵薇“我在家其实没啥话语权” 谈育儿“不赞成为子女而活”

谈起虎妈猫爸的婚姻关系,赵薇则表示,和大为的关系刚开始还是和谐友好的,但到后面就出现了婚姻危机,同时赵薇也感慨地谈起了婚姻哲学:“其实我觉得两口子当中有一个脾气很好,就很稳定了;如果两个人脾气都不差的话,婚姻应该还是稳定的。现实当中,我的脾气还蛮好的,我先生脾气也不错。”而相比剧中“处处当家”的精英女王范儿,赵薇透露:“现实当中,我是不当家的人,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我的工作上,回家就没啥话语权,因为也不干活,基本上都是我家里人把家管好。”

值得一提的是,现实中的三位主演都已为人父母,带着真实的切身感受和责任牵挂,三位主演将这段血泪育儿经和情感纠葛演绎的酣畅淋漓。不过现实中的他们,与戏里的教育观完全相反,赵薇表示不赞成为子女而活:“我觉得可以给孩子创造最好的学习条件和教育的环境,但是,还是要锻炼子女独立面对社会的能力,我不赞成把什么都奉献给孩子,给她爱和教育就好了。”佟大为则是个十足的严父:“都说女孩要富养,但是在学习这件事上,我会用比较严厉的方法,让孩子从小养成习惯。最严重的时候,曾经把女儿关进过小黑屋。”而董洁比较注重言传身教:“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人,一定会影响到孩子,所以尤其是父母,有责任无时无刻地注意到孩子的思想和行为,然后正确地引导他,所以父母的陪伴很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