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动作燃爆惊动古天乐 吴京张晋互相表白“掰弯”托尼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1 11:55:58
 
 

《杀破狼2》动作燃爆惊动古天乐 吴京张晋互相表白“掰弯”托尼贾

吴京张晋互诉衷肠 “托尼贾”惨遭殴打

作为从《杀破狼》系列的延续下来的元老级主演,吴京对两任导演的风格最有发言权,“叶伟信导演是让我们尽情去打,郑保瑞导演则是让我们尽情挨打。”吴京透露,为演出卧底警察的沧桑落魄,郑保瑞要求他不能吃饱,每天只能以蛋清和水煮鸡胸果腹,“看见张晋吃饭都想去抢”。为拍摄大结局的一场戏,吴京被踢了五百多脚,创下了从影以来的最高记录。而张晋则对在片中饰演反派印象深刻,“郑保瑞导演说服我从内心接受了这个角色,他被人救过一命,从此人生的信念就是完成对这个人的承诺。导演把电影里的每个角色都很有生命力。”发布会前一天恰逢张晋的生日,现场以蛋糕为张晋庆生,同时代表《杀破狼》的十年回归,精心设计令张晋感动不已。

戏里互殴互虐的吴京和张晋在戏外却是互相欣赏的好兄弟。张晋透露两人从小打到大,“小时候我们一起参加儿童武术比赛,每年打两次:预赛一次决赛一次。每次比赛结束都很不舍,因为要等一年才能再见面。”尽管打了多年,又在《杀破狼2》里打得相当激烈,两人仍直呼没打够。在发布会现场的520表白环节,打人多年首次被打的吴京高呼要打回来,张晋则大方表示“让你打”,上演兄友弟恭的温馨画面。而面对缺席发布会的托尼贾的人形立牌时两人却十分“暴力”,吴京当场折断立牌的一条腿,张晋则对着立牌狂打脸,再现影片大结局两人携手对战托尼贾的激烈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