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动作燃爆惊动古天乐 吴京张晋互相表白“掰弯”托尼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1 11:55:58
 
 

《杀破狼2》动作燃爆惊动古天乐 吴京张晋互相表白“掰弯”托尼贾

古天乐突破造型演反派 不敢与动作天团对打

《杀破狼2》中,古天乐顶着久违多年的中分发型,带着口罩墨镜饰演神秘集团的幕后主脑,堪称片中地位最高的终极大BOSS。发布会现场古天乐透露,这个让很多人惊讶的史上最丑造型却是他和导演无意中打造出来的,“开拍之前我们也有很多想法,到了现场之后导演觉得这个不好那个也不好,正好去现场的时候我带了口罩和墨镜,看不太清楚样子,导演就觉得这个很好。”古天乐笑称,这个反派造型可能会让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都不知道他演过。

虽然在电影中被张晋奉为不能背叛的救命恩人,也一手操纵着吴京和张晋这两位功夫高手的命运,但片中古天乐却没能与这三人组成的华语动作天团过招,“戏里的我心脏不好,跑步都不行,更不可能打。”古天乐透露,片中吴京、张晋和托尼贾的一场动作戏拍了一个半月,“我已经拍完很长时间了,回来一看,他们三个还在打,还是那一场戏。”对三人的功夫领教颇深的古天乐笑称,即使他的角色身体允许,他也不想跟这三个高手过招,“不用打,碰见他们我马上死!”旁观打斗的古天乐坦言,三个人的动作戏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终极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公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