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凯特琳·詹纳

作者:爱新闻 黄淇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7 16:55:53

布鲁德斯称,许多障碍之间存在相关性。由于性别问题,跨性别者很难办理政府审批的身份证。一旦没有身份证,他们就很难拥有自己的居所或是一份工作,也会使得身份证的办理难上加难。

另外,亨特表示,隐私权不管对常人还是变性者而言,都非常重要。无论是在银行、超市还是求职,谁会想让别人根据你的姓名或性别来对自己做出判断?

“这很让人受伤。每次讨论这个问题,便会 涌现不同的问题,”亨特说,“你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就会使自己更易遭受不平等对待和暴力。”

正是由于错误认识的存在,使得变性者很难在医学上找到自己相对应的性别身份。这也是我们组织的目标,扭转局势。

詹纳的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公共情绪:每个人都不应该墨守成规,不是说一个男人或女人应该像什么就得像什么。美对不同人而言有着不同的意义,你也不必认为只有模仿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才能为大众接受。

演员拉弗恩·考克斯(Laverne Cox)周二在汤博乐(Tumblr)对此公众情绪作出回应,公众过度关注华丽变形的詹纳了。

大约一年前,考克斯出演《女子监狱》(又译“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当时,考克斯也成为了第一个登上《时代》(Time)杂志封面的变性人,是杂志里《“变性者:引爆下次美国民权运动的尖兵》一文中的主角。

詹纳“倾国倾城”般的变身赢得了许多掌声,成为了该群体“美的标准象征”,考克斯写道,“他(她)的外貌也遭到了一些变性者群体的批评。”

“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相互影响的因素中,这些标准也会受到种族、社会等级和能力的限制,” 考克斯说道。

“我也意识到,自己并不能代表所有的变性群体,不管是一个、两个还是三个人。所以,我们需要不同的媒体来展现跨性别人士的故事以及人类美丽的多样性。”

“与众不同”的凯特琳·詹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