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代表希拉里

作者:爱新闻 曾乐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7 17:10:14

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队伍不断壮大,候选者们刚刚有机会宣布他们的参选,又有一位新的竞选者加入这场角逐,不料竟立刻引起了纷争,“肇事者”正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竞选新标志,一个蓝红相间的字母“H”,中间横插着一个醒目的箭头。 

H代表希拉里

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标志/Twitter

由于任何与希拉里有关的东西都打着红(或蓝)的旗帜,评论家认为这个标志必定充满象征意义。所以,美国左翼党派对这个向右的红色箭头非常不满,而右派愤怒的是,如果把这个标志反过来,箭头就会指向左边。自从前苏联政府在意识层面仔细审查那些具有地理指向性的艺术作品——所有面向西方的作品都被禁止——一个指向从来没有受到如此这般的责难。但这并不意味着希拉里的竞选标志能够免于非难。联邦快递(FedEx),泰格豪雅(Tag Heuer),亚马逊(Amazon)以及其他至少十几家公司的员工理应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公司的标志也有箭头——市场又能朝向多少个箭头呢?(顺便提一下,纳粹冲锋队(SA)的标志包含着一个“S”,像是一个箭头,但请不要因为一些不道德的应用来评判所有箭头的好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