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歌唱不停 音乐之声校园行合肥、石家庄、北京火热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13:46:16

HIGH歌唱不停 音乐之声校园行合肥、石家庄、北京火热开唱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继长春、银川之后,在6月18日安徽农业大学,6月19日石家庄铁道大学,6月24日北京中国矿业大学接连开唱。人气偶像现场助阵,痛快HIGH歌,亲密互动,掀起清凉夏日音乐狂潮。

合肥火力全开 接棒欢唱之旅

18日,“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在安徽农业大学火热上演,人气歌手李祥祥、弦子、张玮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新锐DJ魏野一起,为现场上千位学生朋友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的音乐派对。

长相帅气的李祥祥最近事业蒸蒸日上,除了唱歌外,被郭敬明钦点在音乐剧《小时代》中饰演“席城”一角也给了他比较大的挑战和机遇。此站校园行来到了李祥祥的家乡安徽,活动现场李祥祥带来了《美》、《暧昧》,并自串歌曲《想想我》,引发了在场同学一波又一波的欢呼。

活动当晚,微笑女神“弦子”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歌曲《不得不爱》,以及精心准备的歌曲串烧《沿海地带+醉清风+天真+舍不得》,都是大家耳熟能详、KTV点唱率极高的曲目。热情的歌迷和弦子一起将现场的氛围烘托起来,时常掀起大合唱浪潮。

被夸张的形容为“音乐疯子”的张玮在本次校园行活动中用他的代表曲目《high歌》出场,完美的演绎再次震撼全场。现场观众也随着歌曲节奏挥手欢呼,动感十足。他还为现场歌迷带来《我的傻妹妹》,以及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遗世独立》, 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沸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