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歌唱不停 音乐之声校园行合肥、石家庄、北京火热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13:46:16

HIGH歌唱不停 音乐之声校园行合肥、石家庄、北京火热开唱

 

北京完美收官 回味激情一夏

作为音乐之声校园行的老朋友尚雯婕,本次助阵北京站活动她用融合各类元素的音乐盛宴不断激荡感染着每一位现场的同学。《小星星》这首作为全世界传唱最为广泛的歌曲在今天脱去传统外衣,披上电子外壳,一开场就惊艳了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曲过后,现场已被点燃。而后尚雯婕与歌迷朋友简单互动,随即演唱了《dog days are over》及《最终信仰》,全场充斥着各类音乐元素。

“乐坛才女”吴思瑶用她灵动的嗓演唱了一首《思念》。在采访环节中,吴思瑶表示汪国真先生的诗词曾一度陪伴她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于是有了这支单曲《思念》。然后吴思瑶又以一首《很爱很爱你》献给全场听众。

在几场校园行都有精彩表演的青春励志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一首《UP 4 U》充满着阳光正能量,完美的和声立即赢得了满场喝彩。随后自串了《恋爱ING》,现场沉浸在欢快的海洋。

人气爆棚的张玮,出场一句问候“你们好吗”便引来全场尖叫,现场气氛相互感染,欢呼声中,张玮高歌一曲《high歌》更是把气氛推到顶点。随后张玮演唱了《让全世界为你转身》以及《遗世独立》。歌词中“不当英雄,不写传奇,我只要做我自己”此句正是诉说着身为浩瀚宇宙中的一个渺小生命,我们只要走好自己每一步已经足够,也是张玮想要通过歌曲表达的情感。

压轴出场的薛之谦,一登场,台下欢呼浪潮便不绝于耳。在现场薛之谦为大学生朋友带来他的新歌《丑八怪》《绅士》以及《演员》。三首歌曲都有着赋有张力的旋律以及故事性的歌词。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从2015年5月15日开始,已经在绵阳、济南、郑州、南昌、西安、上海、苏州、武汉等多座城市的高校举办校园行活动。6月24日北京站作为今年音乐之声校园行活动的终场,完美的为本季活动划上了句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