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裸体主义者的一年

作者:爱新闻 梁舒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2 00:52:21

大多数人当众脱光衣服都会感到不舒服,但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种生活方式。美国作家马克·哈斯克尔·史密斯(Mark Haskell Smith)克服了不安情绪,在裸体主义的世界里生活了一年。 

成为裸体主义者的一年

“假如你在机场,别拿炸弹来开玩笑。同理,当你与裸体主义者一起时,也别拿乳房开玩笑。而且,上帝保佑,千万不要勃起——不然你有可能被要求离开。”哈斯克尔说道。

这只是哈斯克尔到世界各地裸体度假地时,学到的两件事。

他第一次去的是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Palm Springs, California)的沙漠阳光度假村。“我很害怕。在酒店房间里,我感到尴尬不安,涂了一层又一层的防晒霜,最后当我走到外面时,我几乎成了一道光标,并且高度反光。游泳池周围的人全都看着我,然后皱眉捂脸。”

“我觉得我真的受到侮辱了,我心想,‘嘿,等等,我比你们所有人都年轻20岁呢’,然后我往下一看……明白了,‘天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