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极简主义:十件衣服过一年

作者:爱新闻 巴黎的思不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2 16:46:08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极简的衣橱,那就在里面放质量好的衣服,能起双倍、三倍或者四倍的作用,昆特说。尝试一件洁净挺括的白衬衫、一件黑色的运动夹克和一条非常合身的牛仔裤,以及鞋子和配饰,增加更多的色彩和时尚。

不过,第一步是要克服“这不会适合我”的担心,从小地方开始。

不要一开始就去掉所有东西,333计划发起者卡佛建议。一开始保留所有的东西,在尝试过程中逐渐去除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已经不再使用的东西。

每个人缩减衣橱都有不同的理由。对于一些人,比如卡佛,目的是为了减少压力和混乱。 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专注于质量而不是数量的努力的一部分。昆特认为,消费者要求产品回归高质量要,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我们生活在一个要时刻检查碳排放的时代。没人想要一个像垃圾场一样的衣橱,”她说道。

苏维尼的动机也是如此。

“我试图寻找体现用最好的材料生产高质量的产品的想法的品牌,”他说。

这体现在价格上,红迪网一位网友估算苏维尼十件衣服的总价为2703美元,大多数衣服都是在北美生产的。

我根据在不同天气条件和社交场合的多用性和耐用性挑选了这十件衣服,苏维尼说。他没挑牛仔布,因为太“休闲了”,但是他不想一年都穿一套衣服,所以衣橱里大多都是人造纤维,夏天凉爽,冬天保暖。

幸运的是,一些服装品牌听说了他的计划,为他的实验赠送了一些衣服。然而,他说,他按照他已经有或想拥有的品牌选择服装,让他的实验不会太脱离实际。

“我坚持应该买高质量的衣服的方式是买的更少,以及买我能支付的起的最好的衣服,”他说。“我的衣橱里满满的都是永远不会穿坏的便宜衣服,因为我从不穿它们。但是,我攒钱买的衣服就会很喜欢穿。”

他表示,他的尝试并不是为了给所有人指导。

“这就是一个有趣的实验,让我看看一件事能持续多久,”他说。“谁知道呢,或许它会鼓舞其他人去考虑怎么精简他们的衣橱。”

时尚极简主义:十件衣服过一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